close

(9) 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平常最愛搭的萬用白T~
說是MIK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(笑
不過材質蠻Q軟就是了  還會不小心露出內衣痕跡(羞
這件是前些日子趁免運在starmimi敗的
雖然如此還是花到1000元以上阿阿阿(遮臉

好吧~廢話不多說
趕快來看看這件香水T多實穿好搭♥ 

1. 香水T+西裝褲裙

(7) 

香水T---starmimi
西裝褲裙---blink
裸色小外套---A-SO-BI
黑色菱格包---天藍小舖


同色系的外套加褲裙整個就變得超有氣質的有沒有(誤
菱格包跟外套的年代不可考了(菸
至於褲裙也是最近的戰利品啦~不過blink好像下架了

其實我蠻喜歡將這種鬆軟好搭的T-shirt紮進高腰褲裡面
這樣讓小哈比我也能有貌似呼吸得到新鮮空氣的一天(誤

2. 香水T+淺藍褲裙

(6)  

淺藍褲裙---joyce shop

 
科科 高腰褲又重出江湖了有沒有XDD
只是換了個樣式跟顏色而已
我是很喜歡這種輕爽簡約的搭法啦
去上課超方便的! 可以睡到鐘響前五分鐘再立馬換上都不會遲到  
當睡衣穿也不會很奇怪阿阿阿  我體育課也穿這件XD
這樣早上又可以省下換衣服的時間來睡覺(誤


是說這件高腰褲的年代也是不可考(菸
它還有個藍色腰帶可以綁成蝴蝶結
不過我丟在宿舍沒帶回來
蝴蝶結+香水圖案太娘了(誤
不適合我這種粗勇的人XD

3.香水T+淺藍牛仔褲

(5) 

淺藍牛仔褲---露天二手拍
粉色菱格包---天藍小舖
金色手錶---衣服日記

啦啦啦 快沒梗了我 我真的是不擇不扣的高腰控
超喜歡把衣服紮進去 沒紮進去就不對勁(笑
所以我的內搭褲超少的(淚
自從被我弟說是孕婦裝我就敬而遠之了(菸

淺藍牛仔褲是二手的 它的刷色是淺到不行的淺藍色 超愛的♥
因為在夏天看起來很輕爽
菱格包是鬼打牆沒錯
跟第一套穿搭的包包是孿生姐妹(誤
我在年幼無知時一舉買下兩個
卻因太過成熟不知道怎麼搭配 就冰凍起來
最近拿出來玩玩卻發現意外得好搭

是年紀終於到了嘛(淚

4. 香水T+ 點點雪紡高腰褲裙

(4) 

點點雪紡高腰褲裙---DOUBLE

這件褲裙是我的得意戰利品呢(挺
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想買好看的點點雪紡褲裙
奈何一直沒看到適合又便宜的
之前在circle cinema有看到韓貨版本的

不過要價580大洋 想想還是算了 同樣價格不如買洋裝較實在

然而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(是這樣用的嘛
在我百般尋覓之下 終於發現天母嚴選的副牌--DOUBLE再作特價

這件版型不錯的褲裙只要199大洋(笑
而且比起同價格的褲裙
雖然同樣是MIC 不過它的雪紡卻是順眼多了

於是它現在就躺在我的後宮裡受到我的寵愛(誤

5.香水T+水玉點點百摺褲裙

(3) 

水玉點點百摺褲裙---BOBOLI


耶 這件褲裙也是我的新寵    
其實我除了是高腰控也是褲裙控吶
褲裙跑跳時超方便的
然後坐下來又可以裝氣質
可以說是 動如脫兔 靜如處子吧(笑

BOBOLI是新挖崛的韓貨賣家
當初買這件出貨速度快到嚇死我
好像兩天就拿到了XDD
雖然穿去上課被說是粉圓上身
不過絲毫不損我對它的喜愛  

而且這套穿搭配色溫柔婉約(自己講

同色系的搭配跟第一套穿搭好像 不過換件褲裙
就變得
超適合約會的(笑

6.香水T+口袋配色西裝短褲

(1) 

條紋外套---LULUS
口袋配色西裝短褲---starmimi

將將 這套可以榮登我目前的最愛穿搭(笑
當初搭時 意外發現小外套的藍綠色條紋很襯褲子顏色 ♥
 
我記得外套的文案有寫冰淇淋配色
之前看到這個描述就立馬下標了

雖然之後在學校看過也有人穿 會撞來撞去
不過看在它這麼可愛又百搭的份上  我還是常常穿它出去

另外說到這個褲子完全是理智線斷掉的產物阿阿阿
當初看到mimi的搭配超生火    趁免郵整套都包了(誤
他是搭配粉色(跟褲子口袋同顏色)的無袖雪紡上衣
科科~之後應該會出個無袖雪紡特輯(笑
總之這件褲子的配色人見人愛  
記得穿出去得第一天 室友跟學姐看到都誇獎呢(挺

最後再附上六種姿態偷渡雪紡長洋
之後應該會有金錶特輯 跟 無袖雪紡上衣 及長洋特輯
敬請期待囉~

(8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